少年

【博肖】春泥 6

·abo重生

·霸总博×重生战

·莫白嫖,看完劳请宁赞评推~



chapter6


“你怎么在这?”


王一博看见肖战,率先开口问道。


“这里有规定我不能来吗?”


他冷脸回应,想立马转身回包厢,手却被另外一只大手拉住。


“那就祝咱们合作愉快,我先走了王总。”


“总裁,我们也先走了!”


两方见状,自然懂得这个道理,各自道别后,就往电梯口走去,只留下二人在拐角处。


“你放开!”


肖战略微有些醉意,眉头紧锁着,伸手甩开王一博的手,转身就要往包间跑去,可是娇弱的omega哪里能抵得上alpha的“束缚”,他还没跑两步就被身后的alpha拦腰抱住。


“肖战,你别忘了你的身份。”


王一博有些莫名的恼怒,抱起omega往门口走去。


“我什么身份?你快点放我下来,王一博,你不是人,你放我下来!”


“别忘了我们马上就要离婚!”


抱着他的那双手突然一怔,但是很快又恢复了正常,抱着他走到了包间里。


“你放我下来!”


肖战浑身都在抵抗着,他的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被出来寻他的胡落棠听见。


“哥,那个王八蛋欺负你?哥,你没事……吧?”


胡落棠寻着声音找来,看见肖战在王一博的怀里,声音逐渐变弱,甚至自己都听不见自己的声音。


“啊哈哈,一博哥,好久不见啊,没事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我哥就交给你了!”


胡落棠说完转身就走,完全不敢回头看,差点撞到出来找他的王卓成。


“诶,你别过去了,走吧咱们。”


他拦住王卓成,把那边的情况跟他讲述了一遍。


“那就放着你哥不管吗?”


王卓成有些不放心道。


“没事,你不看他今天不高兴啊,估计是跟王一博吵架了,我哥那么爱王一博,肯定不会张口闭口说离婚的,他们就床头吵架床尾和,咱们就不跟着瞎掺和了。”


说完也不管其他的,拉着王卓成就出了门。


肖战酒劲上来了,头晕乎乎的,身上的桃子味也越来越浓郁,体温也逐渐升高,热的不寻常。


“你放开我……我要……抑制剂”


他发、情了……


他喝了酒,酒精让发、情期提前了不少日子,肖战现在就是很后悔,为什么要来酒吧这个地方…


“呵,肖战你可真是好手段,可惜我不会上你的钩。”


王一博突然醒悟过来,思索了一下又说到:


“离婚协议书明天一早会送到你的邮箱,但是在三个月内,你不能离开王家。”


肖战腿软的不行,浑身上下滚烫无比,尤其是刚刚被王一博抱着,闻到了他的信息素,薄荷的气息凉凉的,很好闻,对现在他来说也是一种慰藉。


关门声响起,他还能忍得住,恍惚间起身,跌跌撞撞的往门口走去。


“夫人,您没事吧?”


肖战刚刚打开门,就见到门口站着的罗思芾。


“你走开。”


他有些痛苦的盯着面前的男人,刹那间,感觉回到了前世时,罗思芾居高临下对他嘲讽的时候。


“我要是不呢?”


肖战个子很高,比罗思芾整整高出了一个头,听见罗思芾说不,他蹙眉,朝他勾了勾手指。


罗思芾见他这个样子,也没有什么防备之心,有些幸灾乐祸的往前走了一大步。


谁不想,刚走到肖战的面前,一个巴掌就落在了他的脸上。


“你让不让?”


肖战又问了一句。


“不   让!”


罗思芾挨了打,自然是想要打回来的,刚说完不让,只见肖战向后一倒,趴在了地上,双手掩面,装作梨花带雨的模样哭了起来。


好巧不巧,这时王一博拿着抑制剂走了进来……



——


这个互动抓人是干嘛滴?


抓到的可以点梗《琑儿日记》~


希望评论多多哟~

评论(38)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