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博肖 春泥 7(下)

7  下


肖战原本想着用小月的手机跟王一博打电话,但是这件事电话里肯定是说不清楚的,他只能让小月带他去王一博的公司。


小月听到肖战说后,有些气愤的说道


“到底是什么人造的谣言!简直太过分了!您和少爷明明那么恩爱啊!”


肖战听着这话感觉有点违心,要是前世这么说,他可能会开心到原地起飞,但现在......


他还是更担心这婚到底能不能离得成。


“小月,我们出发吧。”


“好的夫人。”


小月准备的很快,而且别墅里还有专门的司机随时待命。


肖战坐上了去王氏集团的车,他有些紧张的看着窗外的风景,昨晚发生的事情他闭眼就能想到,本来以为今天签了离婚协议,一切都是过往云烟,可事情偏偏跟他想象的差了很多,老天爷这是跟他开了个大玩笑吗?! 他真的不喜欢这样的玩笑!他轻呼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额头不敢再多想下去。


同样此时的王一博也很愤怒,刚刚王鹤庭给王一博打来电话询问此事,让他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为何才结婚短短几天就会传出这样的新闻,是谣言还是真的?挂断电话以后,又有不少的电话打进来,大部分都是询问他离婚这件事是不是真的,王一博怒气冲冲的挂断了电话,并且很是迅速的把手机关了机。


他细想了一下,从肖战的对待此事的样子,和他的表现来看,肖战是真的要跟他离婚,而且是很认真的提出来的,所以他暂且相信肖战是不可能将这件事传出去的,能将这件事传出去的,就另有其人了。


正好他抬眼看到了一旁走进来送咖啡的罗思芾, 他想到了这两天之内能接触这件事时除了刘特助,也就只有他的秘书和助理了,他拿起电话给正在帮他拟定离婚协议的刘特助打去。


“刘特助,通知总裁办的员工,十分钟以后,在会议室集合。”


“好的。”


没过多久,总裁办的员工就都出现在偌大的会议室内,罗思芾也在其中。


“总裁,都到齐了。”


刘特助清点完面前的人,转身跟一旁坐在桌上办公的王一博说道。


“嗯,想必大家也听说了一些‘谣言。”


罗思芾以为王一博开会是说一些关于国外新公司的事情,毕竟国外新公司才刚刚起步,最近的确有合同文件要处理,但是王一博一开口,他就听出来,这次的会议肯定是关于肖战的。他有些生气,有觉得肖战的存在真的过于碍眼了。


不觉中,他的指甲早已深深陷进了手心里,留下青的发紫的甲印在手掌之上。


“我想大家也应该都知道了这次会议的主题吧?”


他清冷的声音带着无尽的冰霜,向会议室里的众人悉数砸下,明明是清凉的夏天,但周围的温度就像在冰窖里一样,寒冷到令人窒息。


众人分分低头不语,只期盼他们的总裁能早些讲完,王一博还没说了几句,就被一道温润又带着一丝沙哑的声音给打断了......


“王一博!”


肖战跟着小月来到了他们开会所在的地方,他本来想着让小月去喊王一博过来的,但又觉得这样不够重视,所以他敲过门后又把门开了一条小缝,他小声呼唤着王一博,但会议室中本就安静的很,所以这一声惹起了众人的“注视。”


并不是多么大声,而是他让会议室里的大家都松了一小口气,因为他来了之后,肉眼可见他们的总裁脸色缓和了一些。


“你怎么过来了?”


“先散会吧。”


王一博大步往门口走去,见肖战身后跟着小月,吩咐过后,带着肖战回了他的办公室。


罗思芾看着王一博跟肖战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嫉妒,踩着他的小皮鞋怒气冲冲的回了办公室。


办公室里早已经围满了一些同事,他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王一博和肖战要离婚的事情。


“宽哥,您快给我们讲讲,总裁今天发那么大火怎么啦?”


几个人平时跟刘海宽关系还不错,走过去打开他办公室的门,好奇的问道。


“是呀是呀,就因为网上流传他跟夫人要离婚的消息么?”


“哎呀,我感觉不太可能吧,你们刚刚有没有仔细看,总裁夫人脖子上有好多的红痕呢!”


“我也看见了,看着人家夫夫感情和睦着呢,该不会是对手公司专门放的消息要诋毁我们公司吧。”


众人你说一句,他说一句,很快大家都从心里感觉到这次的新闻一定是个假新闻。


就连刘海宽都险些被大家的言语给讲信服了。


“大家都不要在讨论了。这件事总裁是要处分的,轻则调岗,重责离职,大家好自为之吧,到底是谁传出去的,自己去找总裁,说不定还能从轻处分。”


“没事就出去吧。”


刘海宽没在理会他们,而是自顾自的处理起了国外的文件。


“我压根就不知道这事啊!!!”


“我也是!”


到底是谁传出去的?


大家心里都有了猜疑,慢慢就有人拿起了排班表去对有哪些人是直接跟总裁有过直面工作对接的。


--


肖战跟着王一博走到了他的办公室,里面宽敞明亮,他坐在了一旁的沙发上,静静等待王一博,王一博一进门就走到办公桌前举起电话跟公关部商讨这件事情的处理结果。


等了大概七八分钟,王一博挂断了电话,这时屋子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肖战虽然打了抑制剂,但是却还是不能离王一博太近,不然alpha那股清凉冰爽的薄荷气息就会激的他腿根直软,站都不好站。


“王一博,这件事怎么样了?”


肖战心里也没什么底,他微微皱着眉头,轻声的问道。


“不碍事,但是现在还需要你来配合我。”

“这虽然是我的私人事情,但是对公司有一定的影响,明天正好有个项目结束,你跟我一起去参加,到时候记者也会去的,你只需要配合好我就行。”


其实这件事对公司和王一博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毕竟他们才结婚,得给家里的长辈一个交代。


“我叫刘海宽送合同过来。”


王一博又恢复回冷冰冰的语气,像公事公办一样,不带一丝感情。


“那真的太好了!”


肖战激动的从沙发上站起来,他终于要解放了!


很快,刘海宽就带着文件过来,肖战拿起协议,粗略的看了一眼,直接在属于他的那一栏,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他拿着协议走到了王一博面前


“这个是你签字的地方。”


王一博没回答,接过合同直接写下了他的名字,刚签完,一只小手就伸过来想把合同拿走,但合同早已经被他拿到了手上。


“合同我先保管,等这件事情处理好之后,我亲自跟你去办理离婚手续。”


王一博低沉的声音传来,肖战眼神闪动,本来想张口问他,但看了看他手里的合同。


“行,那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回家了。”


他没回应他,只是点了点头,又把合同交给刘特助,让刘特助保管好。


肖战见如此,自顾自的转身出了总裁办公室,他签了协议以后,他的心情好了很多,见小月还在外面等他,还有些感动。


“小月,我请你吃饭吧!”


“夫人,您忘啦,咱们出门的时候让厨师做了好多吃的呢!”


肖战想了想,王一博那么有钱也不差这一顿好吃的,当即决定回去把饭吃了再走。


两个人就这样坐上了回别墅的车。


--


“这两天跟总裁正面交接工作的只有小罗和小杨,但是今早总裁一直在公司,小杨并没有跟总裁交接工作。”


毕竟都是专业的,也关乎到自己的利益,众人很快就排出了人名。


“那就只有小罗了。”


“不是我...”


罗思芾眼神有些闪躲,但还是理直气壮的抗议着。


“不是你是谁啊,整天端着个咖啡往总裁办公室跑,我看你是巴不得总裁离婚呢。”


“是啊,罗助理,你每天看总裁那个眼神,都能拉出丝来。”


“我看他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想着搅散总裁和夫人,自己当夫人吧,也不找找镜子,他跟夫人比,简直像鸭子见了天鹅。”


“罗助理不是这样的人,大家别这样说!”


一时间,办公室里说什么的都有,罗思芾气的浑身发抖,但又没什么办法能阻止他们的嘴,这件事也的确是他泄露出去的,他也没想到能闹得这么大。


他愤恨的握着拳头,眼里也蓄满了虚假的眼泪,最后哭着跑了出去。

评论(15)
热度(2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