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

【博肖】春泥 7(上)

chapter 7


王一博临时标记了肖战。


两人折腾完以后,王一博还很体贴的帮肖战收拾了残局,比起明天起床后的尴尬,还是互不相见的好。


凌晨4点,他孤身一人坐在办公室里,有些烦闷,他很想知道是什么让肖战突然转了性子,明明以前,肖战是很黏他的,不管是在学校时,还是他接管王氏之后,只要他去的公共场合,基本能看到肖战的身影。


他点燃了一根香烟,有所思绪的看向远方……


他挺怀念那个一见他就开心的眉眼弯弯的男孩,一见他就不顾一切都要靠他最近的男孩……


算了,想这么多能有什么用,反正总是要跟他离婚的,就算肖战不跟他说,他也会提出来离婚的 只不过是早一些罢了。


他翻开电脑,很是正式的起草了一份离婚协议。


只不过那些字,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终他有些愤恨的关了电脑,那份离婚协议书,也没写下个样子。


他把这件事交给了刘特助。


——


肖战醒来后,头有些晕乎乎的,他想起昨晚的一切,有些懊恼的叹了口气。


“果然,酒精害人!”


“还好他已经走了,要不然我还真不知到该怎么面对了。”


他找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耽误了去面试……


“倒霉起来是真的倒霉……”


他看见边柜上放了一身衣服,还有一盒抑制剂,想来应该是王一博让人送来的,他先给自己打了一针抑制剂 然后拿起衣服穿好后才从床上缓缓爬起来,腰部有些轻微的痛,他忍着起身,掀开了被子,两只脚刚踩到地板上,腿软的就想往下倒,他扶住一旁的柜子,安静的待了几分钟后,才磨磨蹭蹭的去洗漱。


“他好像说今天要给我离婚协议的,也不知道写好了没……”


肖战洗漱完以后,套上外套就打车回了别墅。


他心情颇好,回去就找到了他的行李箱,把他自己的洗漱用品又塞回了才到王家待了两天的箱子里。


虽然没什么东西好收拾的,但至少他终于能离开这个厌恶很久的地方了,肖战把箱子收拾好放到了房间的门口,他都想好了,只要王一博回家,他签了协议,立马拉着箱子走人,绝不回头看一眼!


他收拾完毕一切之后,下楼去了客厅等待王一博回家,小月给他端来了一杯柠檬水,放在了茶几上。



“夫人是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吗?是跟少爷有关吧?”


小月能看出来,肖战的心情是这两天以来,她见过最好的一次,原来她们夫人笑起来这么好看呀,只不过她是个beat,她闻不出来肖战身上的信息素的变化,但是她能想到的,肖战开心应该是跟王一博有关的。


“嗯,确实跟他有关系,小月,你跟厨房说,多做一些你们少爷爱吃的菜,咱们今晚多吃一些!”


肖战兴奋的说道!


“好,那我就去跟厨房讲!”


小月离开后,肖战坐在沙发上又浏览着关于工作的信息,他看到一条招聘设计师的,正好跟他大学的专业相关,他私聊去问了问这家的人事,感觉一切都很合适,敲定了面试时间以后,他终于松了一口气。


只是……


他刚打算关闭手机,他就看到一条新闻弹出。


“王氏集团总裁王一博离婚!”


肖战看到这条消息后,他嘴角的笑容一时间僵住了。


是谁把消息透露出去的?


他拿起手机就要给王一博打电话,但是他突然记起来,之前因为太喜欢王一博,经常打电话骚扰他,王一博早把他拉黑了,他根本就打不通王一博的电话……


“小月,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


我说是谁呢,原来是是鸽子王九谷更文了啊

哈哈哈

晚安

评论(29)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鲤 | Powered by LOFTER